首页 / 机关党建 /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

南充市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12月1日,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南充市委宣讲团第二分团宣讲员、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作主题宣讲。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正泽主持会议。

苟国旗在宣讲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党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出发,着重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整场宣讲通俗易懂,融理论性、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既有深度的理论解读,又有丰富的实践指导。对于帮助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具有很强的启发作用。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推进“坚守初心使命,做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人”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带着责任、带着问题,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吃透弄懂、消化吸收,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要在宣讲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持续优化政务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结合起来。严格对照年初既定的工作任务,逐项梳理和“回头看”,确保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同时,主动对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2021年工作的谋划,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内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紧盯成果转化,在助推工作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主动对标对表,找准找实自然资源部门的切入点,结合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能任务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着力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带头埋头苦干实干,以钉钉子的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加快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南充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市统征办、市土地储备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