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

宝兴县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1月4日,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传达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克安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的说明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即将开启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采取党组会、党建月例会、党员大会、干部职工会集中学习和网络学习、书面学习等多种方式,在全县自然资源范围内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入脑入心。二是加大宣传贯彻落实力度,通过政务公开栏、单位工作群、LED大屏等滚动投放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传标语,营造全民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与自然资源各项目标任务充分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自然资源确权、农村房地一体化、绿色矿山建设、地质灾害防治、执法监察等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