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工作 / 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

叙永县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及卫片执法问题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3月5日,叙永县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及卫片执法问题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议,通报整治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江勇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谋划工作任务,既坚持“零容忍”的态度遏制新增问题,也强化“清存量”的力度处理存在问题。三是细化分工、强化督查。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部门、整治办要对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认真履职。

副县长冉安健,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机关等12个县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