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乐山市局充分发挥“党建+”模式 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
2020-02-22 |  来源: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  分享到: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市局机关党委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以“党建+疫情防控”的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建工作与疫情防控、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

一字一句提高认识疫情防控期间,市局机关各党支部坚持“学‘习’不间断,战‘疫’不放松”,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云视讯”“会易通”APP、微信群等新媒体方式,进行“隔空不隔学习”“隔空不隔工作”的深入交流,开展如火如荼的“抗疫群聊”。确保党员干部们持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具体安排部署,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正确宣传和引导,保障了全局思想、工作不掉队的良好态势。

一日一查保障安全。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局机关党委与局办公室立即联动,部署专人对接负责“量温打卡上班”,建立全局全员疫情防控摸排日报制度;对因疫情未返乐、返乐居家观察等职工通过电话慰问、微信互动等方式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安排专人负责每日对电梯、食堂、办公室、卫生间等人流活动频繁地方的消毒记录。构筑搭建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一岗一位践行使命。疫情防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市局机关党委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精神,随时应对处理疫情工作中的突发状况;土地管理事务所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积极发扬“一个党员一面旗”精神,并会同相关科室,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市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城乡规划院不忘初心冲在前,扎实推进“挂图作战”、中央湿地公园规划、国省干道景观导则等重大项目规划工作。全局上下党员干部严守职责岗位,在自己平凡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为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