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谢安军出席厅机关党办支部2020年第五次支部例会
2020-02-26 |  来源:机关党委  |  分享到:

日,厅机关党办支部召开2020年第五次支部例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厅一级巡视员隆爱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重点安排部署2020年机关党办工作,讨论完善机关党办24项具体工作内容,以“项目化+清单式+责任制”的形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组织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2020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共同讨论修改了党建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厅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工作方案》。

谢安军强调,一要根据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做好重点工作双报告;二要加大与驻厅纪检监察组的沟通交流力度,持续深化纪检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巩固信息共享、活动共建、机制共创、工作共促、经验共推的工作运行协调机制成果,认真谋划好党风廉政建设和防控工作创新项目,抓住一级廉政风险点防控、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基本规范、“政务服务窗口+党建”和“不动产登记窗口+党建”四个重点,创新党支部党建工作巡察机制等;三要培养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对交办的工作任务及时“扯回销”、“画句号”,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四要坚持“两手抓”,确保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注意收集掌握干部职工家属、子女参与投入抗疫一线的相关情况,给予必要的关心爱护,梳理总结抗击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和先进典型人物,讲好自然资源人的抗疫故事,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

隆爱军表示,一是认真响应和落实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要求,积极协助有关工作;二是不断学习掌握机关党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情况和进展,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三是坚持在厅党组领导下,在厅直机关党委安排中,提高角色站位,协力履职到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