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国土科学技术研究院(四川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关于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省国土科研院(省卫星中心) 字体: 分享到:

一、单位基本情况

四川省国土科学技术研究院(四川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是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直属全额拨款科研事业单位,现有人员115人,其中,注册测绘工程师5人,注册工程咨询师4人,注册规划师1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30人,拥有测绘、土地规划、科技咨询等甲级资质和地质勘查、地灾评估、数据库建设等多种行业资质。

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和积累,现已发展为集自然资源调查、空间规划、开发利用、所有者权益、执法督察、矿政管理、遥感监测等技术支撑和新技术示范应用、核心数据库建设、大数据分析与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科研单位。

近年来主要承担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全省典型农区三维影像制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重点地区开发利用评估、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卫星中心应用示范、智能数据库建设、国家和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用地咨询服务等重大工作。获得了近百余项奖项,其中省部级科技进步、成果奖80余项,厅局级科技进步奖70余项;在国际或省级以上期刊物上发表论文400多篇,完成科技成果(调研)报告80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10余部,在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

二、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和范围

符合《岗位和条件一览表》(附件1)要求的往届毕业生及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必须取得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籍证明(学生证或其他证明文件),并确保能在2021年7月前取得符合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热爱自然资源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及协调沟通能力、较强的文字功底、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业务实操能力,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处分尚未解除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在各级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行为的;

5.因贪污、行贿、受贿、渎职、泄露国家秘密、泄露个人信息等原因收到过相应处分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被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不超过10名,具体人数视考核情况确定。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月18日——2月5日。

(二)报名。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网上报名邮箱:scgtghy@163.com。

2.报名需提交《应聘报名表》《应聘信息登记表》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的扫描件。

3.报名者尽可能提供本人各类获奖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学术论文等能够证明自身工作成果、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的扫描件。

(三)资格审查。

1.2月22日前完成资格审查,并邮件或电话短信通知考核信息,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

2.报考者应对在网上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考核资格,并通报有关部门。

五、考核

(一)考核方式。

考核分为实操和面试。

实操:主要考核遥感及地理信息主流软件操作能力。

面试:主要考核业务能力、应变能力及表达能力。

(二)考核时间和地点。

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核当日,参考人员需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提供健康绿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到达候考地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地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三)考核结果公布。

报考者的实操和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报考者本人签字确认,实操成绩和面试成绩各按50%比例计入总成绩。

六、公示

根据考核总成绩综合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专栏(http://202.61.89.231/)及四川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http://dnr.sc.gov.cn/)公示5个工作日,未通过考核者不再另行通知。公示内容包括拟录人员的姓名、应聘岗位、考核总成绩等,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七、体检

公示无异议后,拟聘用人员应参加指定的三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本人承担。

八、签订合同

体检合格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九、保障激励

福利待遇按科研事业单位及我院相关政策标准执行;提供早中晚工作餐、周转人才公寓等日常生活保障;多种形式组织培训教育及岗位锻炼,为个人成长搭建良好平台;多途径鼓励支持多劳多得和科技创新。

十、有关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贾老师 028-87768738

监督电话:王老师 028-87780116


附件:1.岗位和条件一览表

2.应聘报名表

3.应聘信息登记表

                  

四川省国土科学技术研究院(四川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

                          2021年1月15日

附件1-岗位和条件一览表

附件2-应聘报名表

附件3-应聘信息登记表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