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科技发展与对外合作处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川自然资便函〔2021〕1070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为做好我省自然资源领域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自然资源与利用组)提名人选(项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奖种

四川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四川省杰出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四川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四川省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

二、提名人选(项目)条件

提名人选(项目)应符合《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中的要求,同时应满足《通知》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提名程序

(一)各单位在线填报。各单位应突出学科优势和地方特色,遴选出科学合理的优秀人选(项目),于2021年5月31日18:00时前在省科技奖励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完成填报。四川省地质学会(科普办)将对填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形式审查不合格的人选(项目),将不予提名。

(二)提名前公示。拟提名人选(项目)将于2021年6月1日18:00前返回各单位。请各单位于2021年6月8日前将拟提名人选(项目)在主要完成人所在单位内完成公示,公示内容需按照《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的要求进行。

(三)提名材料(纸质)报送。公示无异议后,请各单位将提名纸质材料(原件1份,复印件2份)于2021年6月9日18:00前报送至厅科合处(纸质提名书主件和附件均需从系统中打印,一并装订成册);专用项目按相关要求,不得通过网络填写和提名。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文件精神,切实把好质量关,认真做好在线填报工作。


附件:1.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2.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4月12日

   (厅科合处联系人:侯科,电话:028-87036276;四川省地质学会[科普办]联系人:唐薇,电话:028-83224539 ,邮箱:scdzxb1980@Sina.com)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