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征集2022年度自然资源领域科研需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科技发展与对外合作处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关于征集2022年度自然资源领域科研需求的通知

川自然资便函〔20211582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省自然资源领域的科技支撑能力,现向各有关单位征集重大科研需求,作为研究制订2022年我省自然资源科研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重要参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和范围

重点领域:自然资源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确定的研究领域和部省自然资源部门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范围:项目需求应站在全省战略发展高度,围绕自然资源领域重大技术需求和问题导向,结合现有基础,提出重大共性关键技术攻关和应用示范项目建议。

二、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研究、严格把关,于2021年5月28日前将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及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纸质档报送至自然资源厅科合处。

(联系人:侯科,电话:87036276,邮箱:scgtkjc@163.com

附件:2022年度自然资源领域科研需求参考模板

填报单位:                                           联系人及电话:

所属领域

方向名称

我省自然资源科研需求分析及需要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

主要研究内容

研究目标

注:所属领域一栏,请根据通知中的领域内容进行填写;战略需求分析及需要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不超过200字,研究重点和研究目标不超过200字。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5月21日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