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申报2022年度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科技发展与对外合作处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关于申报2022年度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四川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各市(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厅直属单位,其他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土地学会等6个单位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自然奖字〔2022〕2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下设自然资源科技进步奖和自然资源青年科技奖。

申报条件详见《通知》。

二、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需通过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服务-自然资源部科学技术奖申报系统”(网址:https://www.mnr.gov.cn/fw/)在线填报《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并从申报系统中导出、打印推荐书,完成盖章、签字后,扫描上传至系统中。

三、申报时间

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申报系统网络开通时间:2022年12月26日。如向我厅申报,请于2023年2月1日前向我厅(成都市青羊区一环路西一段百卉路4号)寄送签字盖章的《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及其附件,并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cgtkj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四、其他事项

(一)公示要求。申报的成果及科技工作者需在申报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科技进步奖的公示内容应包括:成果基本情况、推荐意见、成果简介、客观评价和主要知识产权目录等。青年科技奖的公示内容应包括:被推荐人基本信息、代表性成果基本情况、推荐意见、成果简介、客观评价和主要知识产权目录等。公示无异议的成果和科技工作者方可申报。

(二)平台及推荐名额。四川省土地学会、四川省地质学会及我厅分别可推荐5项成果及3位科技工作者。除此之外,还可再推荐自然资源部科技创新平台1项成果或1位科技工作者。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平台进行申报。

五、申报咨询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028-87036116

四川省土地学会:028-87791798

四川省地质学会:028-83224539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度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2022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