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省厅关于公开选择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办公室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关于公开选择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自然资源厅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川自然资办发〔201939号)及补充规定有关要求,四川省自然资源厅诚邀符合条件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参加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报名。请有意参与本次报名的机构按照要求在本公告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文件。

一、项目概况

、报名条件

拟报名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二)已在四川省财政厅完成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登记备案;

(三)已至少完成10个项目政府采购业绩;

(四)没有违法违纪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单位介绍信原件;

(三)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须携带原件备验)

(四)财政厅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登记备案的相关证明材料;

(五)已完成政府采购项目证明材料及业绩统计表

(六)没有违法违纪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材料(需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打印信用信息报告)

所提供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材料递交

报名材料递交时间:2022613日上午10:00前。请于截止时间前,将报名所需材料密封后递交至四川省自然资源厅3022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代理机构确定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将分别从符合各项目报名条件且提交资料齐全的代理机构中,随机确定唯一代理机构。

(一)符合要求的代理机构只有一家的,即确定为本项目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二)符合要求的代理机构有两家(含)以上的,将在2022613日下午15通过抽签方式确定并现场公布

六、发布公告媒体

本次公告在四川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上发布,公告时间3个自然日,从公告发布之日算起。

七、联系方式

报名材料受理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百卉路4号

联系人:徐女士

电话:028-87036180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2022年6月10日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