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工作 / 化解矛盾促进和谐

为民服务解难题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厅长信箱收到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8-14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厅长信箱收到南充市顺庆区群众的感谢信,对省自然资源厅建立群众反馈机制的厅长信箱、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民办实事的职业操守以及南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倾情帮助表示感谢。

去年年底,该名群众向“厅长信箱”写信表示原有的房屋产权证遗失,因年代久远,网上办理系统内无数据等原因,导致产权证书补办困难。“厅长信箱”收到来信后,按“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及时将群众诉求转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处理。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克服困难,认真查看梳理资料,依法依规顺利完成了群众的不动产证登记补办。

“厅长信箱”开办以来,受到大量群众好评。作为我厅网上信访沟通交流平台之一,“厅长信箱”将继续坚持“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要求,坚持依法分类处理的工作原则,坚持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和属地责任,努力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作宗旨。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