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工作 / 化解矛盾促进和谐

朱明仓到接访室值班接访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84日一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明仓来到厅信访接待室值班接访,认真听取了群众有关诉求看望慰问了接访岗位工作人员。

朱明仓走进接待室时,来自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某女士正向接访人员反映问题。朱明仓径直走向群众,仔细阅读群众递交的书面材料,躬身查看群众手机内的电子材料,肯定群众的合法诉求,分析群众问题难点,提出解决途径。他告诉接访工作人员对于属于本系统的问题事项,要做好记录,及时督促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接访后,朱明仓来到厅接访室办公区域,查看了办公环境,同时询问了接访工作人员的基本情况。他要求接访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积极为民服务解难题。在了解到接访岗位有来自基层的岗位培训人员时,他鼓励年轻人要珍惜锻炼机会,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唐丽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