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工作 / 化解矛盾促进和谐

凉山州局推进重复信访案件化解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凉山彝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3月8日,凉山州自然资源局信访科、利用科及耕保科等相关负责同志前往越西县展开重复信访案件化解工作专项工作督导。

督导组现场听取了越西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交办的两宗重复信访案件的工作汇报,双方就化解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讨,并提出针对性化解思路。

督导组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领导报案责任,严格执行“五个一”的工作方式,确保社会和地方和谐稳定。二是针对重复信访案件不同的案情,各县(市)局要制定专项化解方案,综合施策、倒排工期,有序推进工作。三是依靠党委政府,各县(市)局要在主动作为的前提下,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做好汇报工作,力争支持,形成联动机制。四是树立求解思维,按照“事心双解”的工作要求,工作专班要做到“沉下心,俯下身”,按方案开展工作。五是各县(市)局要建立动态台账管理机制,每周要向州局和当地县委县政府报案领导汇报工作进度,寻找短板,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六是县(市)局应按照自身职能职责,协助党委政府对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的重复信访人员做好稳控工作,避免重复上访事件再发生。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