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工作 / 化解矛盾促进和谐

资阳市局赴安岳县局指导信访积案百日攻坚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4月7日,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访科科长杨焱一行赴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导信访积案百日攻坚、重复信访专项治理化解、扫黑除恶等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庆忠,局办公室、政策法规股、利用监管股等相关人员参与。

指导组指出,安岳县局在“走基层、解忧难、化积案、维权益”专项行动和信访积案攻坚“回头看”及重复信访专项治理化解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针对下步工作,指导组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牵头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梳理信访积案形成原因,找准症结,因案施策,分类处置,集中力量攻坚化解。二是全力化解,逐一销案。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进行化解。三是及时报告,总结经验。在实际工作中,认真总结推广好做法、好经验。

下一步,资阳市局将继续坚定信念,结合全市“2021执行落实年”工作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转化为服务群众、维护权益的生动实践,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