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工作 / 化解矛盾促进和谐

旺苍县局为民解忧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旺苍县自然资源局接到信访人侯某因对法院一审、二审判决不满的信访案件。受案后,立刻召开信访案件专题会,组织多个股室(单位)集体会诊,并到现场进行测绘勘察,反复比对宗地图与实际勘测情况,耐心倾听信访人的诉求,找出问题关键,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妥善解决了上诉群众的合法诉求,得到一致好评。

旺苍县局始终坚持以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核心,积极开拓信访渠道,创新接访模式,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着力在解决群众诉求上出实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