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工作 / 化解矛盾促进和谐

安岳县局召开2021年依法治县和信访维稳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4月25日,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依法治县和信访维稳工作专题工作会。局党组书记高治能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自然资源依法治县和信访维稳工作在局党组、行政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自然资源部门的工作部署,持续提升部门依法治理水平,全县自然资源系统依法治县和信访维稳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的自然资源法治基础。

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各股室(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自然资源依法治县和信访维稳工作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是确保“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展现新局面的新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按照“2021执行落实年”要求,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扎实有效推动系统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科学运用职能和智慧,攻坚克难,分工合作,分类处理,推动事要解决。三是要强化工作保障,要做好相关后勤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