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工作 / 化解矛盾促进和谐

三台县局信访工作暖人心 群众感激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三台县自然资源局一心为民,心系群众,多次到现场协调解决我的事情,谢谢你们!”4月27日,三台县塔山镇村民范某来到县自然资源局,将写有“一心为民,心系群众”的锦旗送到了副局长吕斌的手中。


吕斌在接过锦旗时深有感触地说道:“你送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让我们看到身上所担负的责任,也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巨大动力,今后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坚持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把工作做的更好,努力让人民群众满意”。

据悉,范某的案件属于全县历史遗留案件,属于较为“难缠”的案件。2013年,塔山镇(原柳池镇)清溪村4组村民范某与塔山镇丝公村9社位于碧山庙的山场林权界线,因属两镇交接,双方对原始登记界限存在分歧,多年协商未果。直到2020年下半年,三台县局协调县民政局、塔山镇政府以及争议双方当事人,实地调查走访,明确山坡界线,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有利于双方生产生活”的原则经过多方努力和多次协调化解,双方于2021年3月签订了调解协议书。就此,一起长达8年的信访案件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