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工作 / 化解矛盾促进和谐

资阳市局心系群众 化解十年积案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标本兼治,创新提出行政审批方案、积极协调市区两级部门、主动开展业主办证指导,成功化解市饮食服务公司灾后重建项目因历史遗留问题滞后办证10年积案。

5月12日,市饮食服务公司和88户灾后重建安置户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分户办证申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立即安排专人对接,积极协调税务机关办理缴税手续,开通“绿色通道”,增派人员帮助权利人清理资料填写申请、提供延时服务至晚上7:30,并安排4名工作人员加班至深夜11点。截止到5月13日16:30,88户业主不动产权证书全部办结。

业主代表手捧证书,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慨地说道:“我入住十年了,今天终于拿到证书了。感谢市政府、感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感谢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同志们,你们为我们做了大好事!”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