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工作 / 化解矛盾促进和谐

成都市公园城市到蒲协调推进蒲江邛崃跨县林权信访纠纷调处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7月15日,成都市公园城市局总工程师何显松率队前往蒲江县协调推进蒲江县与邛崃市一宗跨县林权信访纠纷调处工作。县政府、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西来镇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蒲江县汇报牵头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前往争议地查看现场,听取两县(市)处理意见,商议化解办法,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从法、理、情三个方面全面考虑;二是两县(市)要做好密切配合;三是进一步调查,摸清争议当事人述求;四是理清思路,尽快找到解决办法,研究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