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工作 / 不动产与自然资源确权登记

巴中市对不动产登记办理重点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4月16日,巴中市不动产登记办理重点问题集中治理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强调要对已经排查出的“办证难”的“问题楼盘”逐一核查甄别,防止个别不符合条件的楼盘借机“搭车”。市不动产登记办理重点问题集中治理办公室主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何小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乾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到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窗口调研不动产登记办理集中治理情况时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同心同向。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有关部署要求,把开展不动产登记办理重点问题集中治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抓手,作为健全完善社会产权制度、维护群众权益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协作联动,以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精研政策,规范程序。要用好用活自然资源部,省住建厅、省高院等11个省级部门出台的政策文件,积极探索运用“证缴分离”等方法,着力化解一批办证难题;要统一摸排标准和统计口径,对现已排查出的“办证难”的“问题楼盘”再次核查甄别逐一锁定,防止个别“问题楼盘”借机“搭车”;要进一步规划办理程序,健全制度机制,防范执法风险和廉政风险。要压实责任,完成目标。集中治理办公室督察组要适时对各级各相关部门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督查和通报;要充分借助纪委监委在集中治理中的监督专责,对推进不力、相互推诿、履职不到位的要及时报告纪检监察机关,确保促进工作合力形成和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市不动产登记办理重点问题集中治理办公室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