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工作 / 不动产与自然资源确权登记

省市两级自然资源部门、税务部门协同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4月2日,四川省、成都市自然资源部门与税务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不动产登记和税务工作衔接事宜。

会上通报了成都市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指标建设工作成效及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综合服务平台2.0建设情况,介绍税务部门“互联网+”工作开展情况,就推进登记税务工作衔接、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落实目标。严格对照市委市政府“建设稳定公平可及营商环境”工作要求,高效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不动产登记服务要做到全市领先。二是重点突破,争创领先。要结合市营商环境4.0政策工作要求,重点做好“全市通办“全程网办、延伸服务和一窗平台2.0建设工作,在关键区域突破创新,形成成都特色和品牌,争创全国领先。三是建立机制,深化协作。登记机构与税务、交易部门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协作推进登记税务信息实时互通共享、业务在线联办,2021年国家营商环境测评前要完成相关工作。四是重视安全,强化监管。登记机构和税务部门要加强信息安全工作,限制人员和权限,实行痕迹管理,不得出现信息泄露的情况。

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副局长张莉、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处副处长赵珊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佳、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总经济师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刘宗荣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