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大竹县局开展“三调”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1010日,大竹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良春率队“三调”项目作业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项目部现场翻看了内页资料,查看了“三调内业人员工作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大竹县“三调”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三调工作开展进度和具体实施情况,并针对当前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督导组指出,国土调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查实查清土地资源的重要手段。要充分认识到项目推进的严峻形势,总结前几次数据上交的经验教训,集中各方技术力量确保统一时点更新工作能够按时提交合格成果。

督导组就当前工作完成情况和需整改的环节提出要求:一要按照自然资源部反馈的问题和省级核查整改意见,细化整改工作任务,找准问题关键点,认真加以整改,做到地类不重不漏、图斑界限清楚、地类判定准确,确保成果高质量;二要强调“真实、真实、再真实”的原则,从主观和客观原因全面分析,补充调查举证并说明原因,自查整改到位,让每一块图斑真实、准确;三要加快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地完成三调工作任务。

据悉,5大竹县领取了国家下发的统一时点更新影像以及监测图斑共下发大竹县8457个图斑,涉及面积23698.1亩。经过内业人员前期梳理需举证国家监测图斑2861个,对照两年度影像以及初始数据库,自主提取图斑13980个,其中需举证7238个,共举证10099个。724日,大竹县通过省级核查达标并第一次上报统一时点更新成果到自然资源部。930日,自然资源部第一次反馈统一时点更新审查错误结果,错误图斑共1015个,需举证56经过国庆期间加班加点的努力,108举证工作全面结束,并将整改成果提交市级审查。目前大竹县正根据省市检查的错误图斑继续进行核实整改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