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邛崃市局开展精准脱贫“回头看”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11月9日,受邛崃市局党组书记韩军的委托,局集建中心主任何吉带队到邛崃市固驿街道开元村和羊安街道永丰村开展精准脱贫“回头看”活动。

何吉首先来到固驿街道开元村,与张文学等4户产业帮扶户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产业帮扶成果。张文学在座谈时说,送给他家的鸡仔长得很好,也好养,已长大并卖了个好价钱。杨俊英也表示,前几年她丈夫和儿子因病相继去世,为给他们治病借了很多钱,家里虽然种了几亩地的柑橘,但由于无钱购买好的柑橘肥料,产量一直不高,品质也不好,今年邛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给她家送了1000斤进口的柑橘肥料,用上后,柑橘的病虫害也少了,长势喜人,大约要下3万斤的果子,估计收入将在8万元以上,终于脱了贫。


随后,何吉一行来到羊安街道永丰村,实地对陈富根家进行走访调研。何吉还为张文学、陈富根等5户产业帮扶户送去了大米、菜籽油等慰问品。帮扶户纷纷表示,邛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实际行动上关心帮助他们,对他们实施的产业帮扶计划落实到位,送鸡仔、送饲料、送化肥,措施精准、效果佳,感谢党的精准脱贫好政策,使他们脱了贫致了富。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