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乐至县局到凉山州看望慰问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干部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11月12日,乐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龙,副局长王国亮等一行到凉山州昭觉县自然资源局看望慰问派驻昭觉县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干部陈宇恒。

慰问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昭觉县局副局长曾露婷首先对陈龙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选派综合帮扶干部帮助县局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挂职干部主要工作情况,县局基本情况、当前主要工作和存在的困难。陈龙对昭觉县局给予帮扶干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县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并介绍了乐至县局当前的主要工作。最后并赠送帮扶干部慰问物资。

座谈会气氛热烈,通过交流工作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