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乐山市金口河区局到帮扶村扎实做好全省脱贫攻坚考核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11月14日,金口河区局到永胜乡民主村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川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眼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脱贫攻坚市级考核成效情况,并就下一步迎接全省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所有帮扶人员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迎检工作,按照核查方案要求内容,核实好表册、文件、台账等材料的准确性、完整性,查漏补缺。要对贫困户逐一进行再次走访,做好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深入了解每户家庭情况、基本收入来源等,认真聆听并解答贫困户的问题,切实提升满意度,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同时,对工作纪律提出相关要求从现在开始,全员进入备战状态,以局党组名义通报当天下乡人员到位工作情况,确保顺利通过此次检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传达了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度11次会议精神,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全体人员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政府的指示要求,全力以赴做到迎检帮扶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切实做细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会后,全体帮扶人员入户走访,对此次检查要点、检查方式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贫困对象退出验收评价指标内容、相关政策等进行再次普及。

局驻村工作队队长胡耀中及全体帮扶干部,永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梁德强,民主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