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资阳市雁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开通“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证书,太感谢你们了!”在雁江区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手捧不动产权证书的刘家伍,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近日,雁江区石岭镇土桥村的村民刘家伍专门从外地赶回来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第二天他还要搭乘客车返回工作地。为此,刘家伍非常着急。得知这一消息后,窗口工作人员给他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立即开展审件、权籍录入、审核签字、制证……当天就办好了不动产权证书。

“春节即将来临,很多农民工将利用返乡过节期间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中心将开通不动产登记‘绿色通道’,为返乡农民工服好务。”雁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表示,“在此基础上,我们将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提升办证速度,让群众只跑一次,真真正正把‘便民利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雁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的不动产登记“绿色通道”,服务对象主要是返乡农民工,服务项目涉及农民工本人及其家庭不动产的首次登记、变更登记、转移登记及登记档案查询等业务。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