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渠县局着力解决不动产办证难问题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根据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达州反馈意见整改要求,结合渠县“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整治活动及不动产领域问题排查包案化解责任分工,渠县自然资源局秉承“廉洁、高效、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积极主动作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不动产办证相关事宜,切实为民解难题、办实事。

一是遵循尊重历史、面对现实、简化程序、分类施策的原则,采用“管办分离”的办法,破解住房领域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加班加点为英伦城邦、地旺广场、学府豪庭等主城区16个问题楼盘12122户办理不动产权证,按时按质完成了目标工作任务。

二是谨遵“服务为民”工作宗旨,认真落实《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对此项工作的安排部署,渠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节假日和周末时间,集中为全县3282户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户办理了不动产权证,较好地实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我有所应、民有所知”,受到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下一步,渠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着力解决办证难问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