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泸州市局召开信息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化管理工作,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效能,5月20日,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信息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信息化已进入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的新阶段,影响到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的各个领域。全市自然资源和信息化管理工作要在着力打基础、抓统筹上下功夫,以制度、机制保障信息化管理工作进入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效能。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信息系统清理整合,对各类信息系统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归口收集整理信息数据,统一管理;二是要强化信息数据共享,在各项业务管理中形成的信息数据,要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汇交、备份和托管,为全系统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管理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支撑;三是要强化信息资源提供,充分发挥各类信息数据在各项业务工作的支撑作用,实现互通和共享。

会议还对当前信息化管理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