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广元市“三调办”召开“三调”攻坚战现场调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为确保“三调”成果国家级报送任务顺利完成,7月22日下午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三调办”主任王双梅带队赶赴省“三调办工作现场实地了解广元市各县区当前工作情况,并召开“三调”攻坚战现场调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三调”工作现已进入统一时点更新成果汇交上报阶段,当前面临的形势较为严峻,已滞后于省“三调办要求的时间进度,全省25个合格县区里广元市7个县区还没有一个合格。会议强调,各县区“三调办、各作业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紧扣时间节点,迎难而上、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并提出要求,一是各作业单位要聚集核心力量到内业修改上来,同时外业举证全力以赴,双管齐下加快整改力度;二是各县区“三调办要积极主动发挥沟通协调作用,对于省市的新要求第一时间了解并确保告知作业单位,对于作业单位反馈的问题意见第一时间同省、市“三调办沟通;三是市“三调办要科学安排县级上报成果核查整改的时序,严格把关,严控时间节点,多措并举、统筹兼顾,确保这项政治任务如期完成。

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县区“三调办现场负责同志及技术作业单位共计21人参会。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