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雅安市局开展“三调”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927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同雅安“三调”市级汇总单位——四川国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工作对接,就统一时点更新整改工作和数据汇总分析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会议听取了汇总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就统一时点更新整改工作,以及《雅安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数据分析报告》《雅安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专著(暂定名)提纲》等报告进行研讨。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成美指出,当前的首要工作是抓紧推进统一时点更新工作,要严格按照925日自然资源部《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国家反馈图斑响应和自查自纠工作,确保10月底前上交整改合格的数据。汇总单位要发挥承担省级监理、国家核查任务的优势,全力协助市局推动整改工作。

关于汇总分析阶段各个报告,会议强调要转变观念,站在自然资源系统“两统一”职责履行的高度,厘清自然资源家底,为未来十五年政府决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数据基础。会议对“三调”近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