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德阳市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德阳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副市长廖凯在市政府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德阳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专题会。

德阳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马德强汇报了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各县(市、区)政府和经开区管委会分别就辖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进行汇报。

会议肯定了德阳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整治工作时间跨度大、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情况复杂,各级各地务必要高度重视、在加强排查和整治工作力度的同时确保公平公正。

会议强调在下步开展工作时,一是要摸清全市工作底数,加强工作引导和处置;二是要严控乱占耕地建房增量,发现一起处置一起;三是在工作中要把握政策法规标准,统一尺度并严格执行;四是要从农村工作和农民实际出发,务实稳妥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