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大竹县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125日晚19时,大竹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局党书记、局长邓良春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各股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良春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主要会议精神,并就县局职能职责涉及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在春节临近和省市“三会”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各股室、事业单位、自然资源所要严格把控自然资源系统涉及的安全生产工作,县局涉及疫情防控、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烟花爆竹、消防、道路交通、森林防火、食品安全等多个领域,县局的七个工作专班要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排查巡查力度,建立巡查整改台账,把各类安全问题“抓早打小”,消除在萌芽状态。

二是强化工作力度,落实稳控责任。各责任股室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系统涉及到的重点人员的稳控工作,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坚决杜绝出现集访和非正常上访事件发生。春节期间和省市“三会”期间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实行24小时报告制,畅通信息报送,落实专人实行“日报制”,局机关纪委也将加大抽查力度。

三是严格履职尽责,落实“一岗双责”。局党组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查处。各责任股室、自然资源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对工作开展不力,造成负面影响的,将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