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宜宾市三江新区首个基层不动产登记站挂牌成立并颁发首本证书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基层人民群众,17日,宜宾市三江新区双城街道不动产登记站正式挂牌成立并颁发了首本不动产权证书。三江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长聂勇,副局长熊晓黎、雷冬丽,双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爱春、主任肖继泽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为不动产登记站揭牌。

双城街道不动产登记站挂牌成立,标志着三江新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向基层延伸迈出了第一步,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2021年,三江新区还将陆续建成江南镇、宋家镇、罗龙街道等3个基层不动产登记站,不断扩大不动产登记的覆盖面,为基层群众就近办理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提供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