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白玉县局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白玉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办件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改革成效和便企利企能力,白玉县自然资源局在10月8日召集县住建、教体、水利、农牧科技局等单位共同参加了甘孜州自然资源工改系统“多规合一”模块线上培训会,在10月14日由局长康清华主持召开白玉县自然资源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在培训会上,与各单位就围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以更好更快方便市场主体办事为导向,理顺“多规”关系,全面提高项目策划生成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进行了交流讨论,强调了各单位申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时须首先进行“多规合一”审查,方能进行下一事项及模块的办理。

在工作推进会上,局领导班子和相关股室集体学习了《白玉县自然资源局工改事项责任分工方案(试行)》,康清华就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责任分工和运行机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股室进一步加强与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的工作对接。行政审批股要牵头负责,严格按照州工改领导小组和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发的文件规范开展工作,确保流程运行顺畅,数据录入准确,在全州系统内争优创优。二是各股室负责事项严禁线下循环、秒办件等情况产生。要转变思维和工作方式,由线下审查审批转变为线上审查审批。三是要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实效。前期在州工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大数据中心集中学习办公的同志要做好工改工作的总抓手,将求取到的真经和好办法传帮带到每一个股室,各股室要积极主动地去学习请教,并且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政务一体化平台账号的注册和熟悉掌握职责事项的操作全流程,到期未完成的股室将全局通报批评。四是各股室认真梳理好工改事项的审批清单和服务指南等内容,及时完成向行政审批股的工作移交。

本次培训会和推进会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更加扎实有力、常态化的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指明方向,并将全县各项目用地单位和全局各股室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共圆推进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梦。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