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宝兴县专业监测预警项目通过终验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10月16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郑万模、梁明、蒋鸿三位专家成立验收专家组对宝兴县2018年以来5个批次的专业监测预警项目开展了最终验收工作。


本次验收共分三个组,采用抽查的方式对全县的专业监测预警项目开展野外现场验收,实地核查专业监测预警项目选型是否合理、工作状态是否正常、预警是否及时等方面。野外验收后,专家组认真审阅了项目相关内业资料,检测了设备反馈数据信息传送省地质灾害实时监测预警系统运行情况,指出了内业资料和维护过程中的不足,并与实地核查情况相结合,一致同意宝兴县2018年以来5个批次的专业监测预警项目通过最终验收。同时专家组也要求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促指导作业单位查漏补缺,尽快完善内业资料,做好运行维护工作,切实发挥地质灾害专业监测设备的防灾预警功效。

雅安市、宝兴县局,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验收。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