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中江县局推行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不动产登记便民利企改革,加快提升不动产登记信息化、电子化服务水平,近日,中江县自然资源局开始推行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据悉,自电子证照服务启动之日起办理的不动产登记,权利人可登录“天府通办”APP,通过“不动产服务”—“电子证照”来查看或下载电子证照。不动产电子证照包括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是权利人享有的有效电子凭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但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相关部门通过数据共享能够获取证照信息的,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供相应材料。切实提高了群众办事便利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下一步,中江县局将加大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的推行力度,切实减轻企业和群众的办事负担,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