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江安县征收征用工作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10月22日,江安县征收征用工作服务中心启动会在江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香檀,县政府副县长方俊林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阳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政府办公室、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城管局、县财政局、江安镇、阳春镇、下场镇等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县征收征用工作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征收征用方面的信访维稳工作,全体人员需提高思想认识,征收征用工作具有很强的政策性,要牢固底线意识,健全工作机制,高度重视工作开展的规范化、公正化、公平化,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工作不出纰漏、不出瑕疵。

会议指出,征收征用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要尽快做好工作交接,迅速投入新工作;要坚定工作信心,严肃工作纪律,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认真履行职能职责,认真学习党和国家关于土地房屋征收补偿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专业知识,解放思想、开拓进取,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的建设服好务。

会上,县住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代军宣读了中共江安县委十三届第144次常委会议纪要、江安县人民政府十六届第88次常务会议纪要、《江安县人民政府关于设立江安县征收征用工作服务中心的实施方案(代拟稿)》;同时,相关县级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有关乡镇主要领导发言,县征收征用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杨忠作表态发言。

江安县征收征用工作服务中心的正式启动进一步完善和理顺了全县征收征用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促进全县征收征用工作良性发展,规范了征收征用行为,为江安县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