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广安市局“三个强化”推进土地出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一是强化前期准备。做好需求调查工作,广泛征求相关单位意见,科学编制2021年度土地储备供应计划,合理确定土地出让时间顺序,优化土地供应结构,为适时组织土地出让奠定基础。今年1—9月,广安市累计供应建设用地174宗,面积1139.64公顷,实现成交价款40.13亿元。

二是强化中期统筹。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住建等部门沟通联系,提升土地供应工作效率,在加快出让土地征地拆迁进度的基础上,做好被征地村组、社区的统筹协调工作,加速“毛地”向“净地”转变。在出让土地交付过程中建立交地排查机制,及时排查解决潜在的问题,主动沟通,确保出让土地按时交付。今年1—9月,应巡查交地的项目81个,全部实现了交地巡查,巡查率达100%。

三是强化后期监管。建立2021年出让地块基本情况统计台账和项目用地跟踪管理卡,专人管理,定期实地调查,详细摸清供地后期土地实际利用和出让合同执行情况,准确掌握全市土地市场动态。今年1—9月,全市完成动态巡查项目209个,其中,出让金缴纳巡查62个,交地巡查81个,开工巡查32个,竣工巡查32个,巡查率达99.04%。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