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遂宁市经开区不动产登记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遂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中石油西南分公司通信与信息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带着7本房产证到遂宁市经开区政务大厅不动产窗口咨询房产变更申请及土地登记申请。据悉,房产证是1994年登记在遂宁市讯达实业公司名下的公有资产,现如今,公司早已改制撤销,怎么办?了解到这一困境之后,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当即核查房产档案,确认产权登记信息、详细查阅宗地分户表、核查土地登记和分摊情况,并一次性告知了企业办理人员登记所需要件资料。

8月25日,企业办理人员到场正式提出书面申请,窗口开辟企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了相关业务。在审核过程中,企业提供的上级文件和营业执照在企业名称上存在小瑕疵,经企业办理人员详细解释后,不动产分中心秉持“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的理念。在市区两级不动产登记通力配合下,当天完成了登簿和发证工作。

8月27日,企业办理人员再次来到政务大厅,双手递上了“感谢信”。他激动地说:“这批产权证放了多年了,复杂繁琐的业务,没人愿意清理,没想到自己咨询过后只跑了一次就办好了!”

一次暖心的服务,一封薄薄的感谢信,诠释了遂宁市不动产登记人与办事人之间相互理解、心意相通的深情,用心服务、真诚待人,是刻在不动产登记人心中的使命和责任。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