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宜宾市南溪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郭女士、薛阿姨两家先后到宜宾市南溪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办理不动产登记过户相关手续。经工作人员了解,郭女士的父亲和薛阿姨的女儿不便出行,根据不动产登记的相关规定,不动产转移登记需要本人现场签字确认。为了解决这一困难,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开通上门服务通道,由登记中心人员准备好所有资料后,先后来到郭女士、薛阿姨家开展上门服务。

10月14日,登记中心与房管局、税务局各一名工作人员首先陪同郭女士来到郭女士的家中,并对郭女士父亲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询问,老人意识清醒,沟通正常,能准确表达自己的意愿,工作人员为老人讲解办理过户的相关流程,并完善了相关资料。不到几分钟,郭老顺利地办理好了过户登记的相关手续。

次日,登记中心与房管局、税务局工作人员陪同薛阿姨来到薛阿姨的家中,在确认薛阿姨的女儿意识清醒,沟通正常,能真实表达个人意愿后,工作人员积极指导两母女在相关资料上签字、捺印,快速、高效地完成不动产转移登记记业务受理。随后,南溪区不动产工作人员鼓励阚女士保持积极心态,努力战胜病魔。

近年来,南溪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围绕不同服务对象的需求,创新实施一系列特色服务举措,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