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乐山市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暨林权数据整合工作视频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11月15日,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暨林权数据整合工作视频会议。总规划师李琳,调查确权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要负责人,区(县)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和区(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在乐山市自然资源局设置1个主会场,在各区(县)局设置分会场。

会上,各区(县)局汇报了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和林权数据整合工作进度,市局安排部署了全市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数据库汇交和全市林权数据整合数据库汇交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解决思想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思维,高标准推进全市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和林权数据整合工作。二要解决冲刺问题,要盯住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位推动。三要采取非常手段解决,要着眼工作成效,提高工作效率,紧前推进工作。四要搞好保障问题,区(县)要保障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做好资金、人员、调度保障工作,全市上下通力合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汇交。11月16日,李琳到井研县督导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

调研井研县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后,李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二要坚持质量标准,增派作业人员,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加快工作进度,细化倒排工期表,强化组织保障,按时按质完成汇交工作。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