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达州市达川区局积极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达川区自然资源局积极作为,创新服务,依托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立不动产登记门户网站,推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实现在线预约、审核,构建多层次、多维度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实现24小时不打烊,随时随地可申请登记。

微信二维码公告牌设置在区行政审批局十三楼大厅,可以通过朋友圈等方式分享。办事群众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网站,在预约界面中选择相应业务类型,如存量房屋(二手房)买卖转移登记、房屋抵押权登记等,输入权利人基本信息、上传要件资料、预约办理时间,即可实现网上预约受理审核。

达川区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逐步实现预约环节网络化,申请环节信息化,办理环节同城化,领证环节便捷化,查询环节自助化,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达到“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理”,打造出一个便民、高效、快捷的不动产登记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