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泸州市局召开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3月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丁跃萍主持召开专题督办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在家局领导、调研员,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识其重要和紧迫性,把全力攻坚“一网通办”作为全系统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拿出超常规的举措抓紧抓好;明确目标任务,对照“一网通办”各项指标,逐项分解落实责任,明确完成时限,集中攻坚破解难点堵点问题,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加强督查问责,严格落实日统计、周通报制度,对敷衍塞责、工作推进不力的要通报问责,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国家、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始终心系“国之大者”,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全力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准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国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核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严防反弹回潮;坚持举一反三,结合督察、信访等发现问题,对规划管理、矿产资源开发、储备土地扬尘等重点领域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照部门职责,全面梳理履职尽责情况,对涉及的制度文件、会议、问题整改等相关资料进行分类归档。

责任编辑:周子琦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