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广安市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3月3日,广安市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讲话,传达全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安排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副市长陈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副主任朱亚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向上争取,勇于担当作为,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有力保障和服务了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土地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饱含土地情怀,切实做到热爱土地、感恩土地、敬畏土地。在工作中,要切实把握好“保护保障、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精准精细、从严从实”的原则,严格落实土地管理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促进土地资源集约高效开发利用。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保发展、保生态、保民生的任务更加繁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突出抓好耕地保护、土地出让、项目用地保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低效闲置土地清理处置、自然资源重大项目推进、执法监察和风险防控等8项重点工作,奋力谱写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用准、用好、用活土地政策;注重干部的严管厚爱,打造形象好、纪律严、作风硬的干部队伍;加强廉政建设,算好“政治、经济、健康、家庭”几本账,把好“朋友、人情、利益”几道关,做到警钟长鸣,筑牢廉洁底线。

市级相关部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园区分管自然资源规划工作领导、自然资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