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崇州市局举办庆2021年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3月1日,崇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特邀经济学博士、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四川开放大学副校长、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吴兆华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女职工举办“打造平衡人生”专题讲座。崇州市妇联主席余艳清出席讲座并讲话。

会上,市妇联对全体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妇女同志们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谢意,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女性优势,全面参与崇州乡村振兴、公园城市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等建设,为实现崇州市“十四五”规划贡献巾帼力量。广大妇女姐妹们表示深受启迪、受益匪浅。

讲座通过分析现代女性面临的困扰,就女性如何追求工作、家庭、健康、朋友、自我价值等多方面的平衡,做了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讲解,通过图片、文字、解说及视频等形式,从全新的角度诠释如何做一个成功快乐的职业女性。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