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会理县召开“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凉山彝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3月4日,会理县2021年“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各片区自然资源管理所、技术核查验收单位及各标段作业单位参会。

会上,领导小组就今年省州部署的工作任务进行传达,对“房地一体”工作相关政策及文件精神进行解读宣讲。五个标段作业单位及技术核查验收单位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街道)要配合作业单位持续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加强宣传力度。二是作业单位及技术核查单位加强质量管理,确保调查成果真实准确。三是确权登记办在权籍调查基础上建立工作台账、梳理问题清单,草拟全县确权登记工作切实可行的登记方。四是会商研究、及时整改存在问题要,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会理县“房地一体”工作。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