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内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着力解决安置房办证难问题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内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手里没有产权证,我们心里始终不踏实,现在开始办不动产权证了,我们心里踏实多了!”3月24日,在内江市东兴区土地统征整理和储备交易中心办公室内,西林街道枇杷村村民刘某在市不动产登记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不动产登记申请书,脸上堆满笑容。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一边指导群众填写资料,一边向东兴区统征中心经办人员讲解业务流程。通过实际操作、现场指导,区统征中心经办人员了解了群众申请登记所需的各项资料及办理流程,进而提高办证效率,让群众少跑路。

自2018年以来,“大千还房西区项目”安置还房逾期未办证问题一直是广大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本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服务理念,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响应,主动作为,针对安置区存在的遗留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通过部门联动、优化程序、简化材料、靠前服务、开启绿色通道、开展延时服务等举措加快安置房办证进度。

截至目前,“大千还房西区项目”已完成首次登记1514套,转移登记1017套,不动产权证书也陆续发放,让搬迁群众吃下“定心丸”。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