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达州市通川区登记送上“门” 实事办到“家”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4月6日,达州市通川区红旗医院一间病房内发生暖心一幕,达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85岁高龄的黎某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解决了老人的一块“心病”。

    据悉,黎某住院行动不便,其儿子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请求帮助解决不动产登记问题。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其介绍了如何预约上门服务,详细地解答疑问,告知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的具体流程及所需材料。考虑到老人的实际情况,次日中心指派两名工作人员到医院现场办理。通过跟老人耐心细致解释,顺利完成不动产登记询问、填表、记录、拍照、收集资料等工作。上门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得到老人及其家属的高度赞扬。

    近年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上门服务”“爱心通道”“特事特办”等服务机制,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便民特色服务,提升窗口形象。设立企业大户专窗、遗留问题专窗,通过延时服务和周末加班为企业大宗办件和遗留问题处理提供更高效的登记服务。 

今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达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贯到底,继续秉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把便民利企、服务群众作为政务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办事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