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盐亭县局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基础信息平台“一张图”建设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4月27日,盐亭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基础信息平台“一张图”建设启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顺主持会议。局机关中层股室、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组就平台建设的工作背景、建设内容、组织保障、协调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项目单位要围绕国家、省、市国土空间规划基础信息平台建设的工作要求,结合全县国土空间管理工作实际,明确系统建设重点,上下对接,对标对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规定动作”,实现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的信息化建设。要立足当前实际情况和未来技术发展,充分考虑项目建设的实用性、操作性和创新性,确保成果的好用实用。同时要加强对股室人员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此次平台系统建设与各股室业务息息相关,各股室要高度重视,针对自身业务需求积极参与,按照平台系统建设的要求,主动与平台建设公司对接,提供相关资料,全力保障基础平台建设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