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资中县完成953户易地扶贫搬迁不动产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内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截至3月29日,资中县已完成953户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完成率达99.9%。

据了解,该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在立项、用地、规划、竣工验收等方面存在相关手续不完善等情况。为此,各相关部门与测绘作业单位,通力协作,全面摸清登记现状,按照“缺什么补什么、谁审批谁负责”原则特事特办,采取“确定专人、分片包干”等工作举措,为高效推进不动产登记提供保障。与此同时,打开绿色通道,通过容缺受理审查和联合会审等方式,压缩办理时限,明晰安置住房产权,积极创造条件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办理不动产登记,给搬迁群众吃上一颗“定心丸”,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切实维护搬迁群众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巩固全县脱贫攻坚成果。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